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輕悠悠地飄動着。海載舟行,漸去漸遠,形成一幅濃重的水墨畫卷。

  我喜歡海的寬廣,喜歡它的有容乃大,我神往着大海的不羈與和順;神往着大海的遼闊與深奧。大海以它獨有的神韻吸引着我,召喚着我,使我身不由己地奔向他,朝拜它。背起行囊,踏尋海的方向,,在旅途中,我看見過青綠的灕江,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直到尋到了大海的方向,被它的魅力所折服,海就像一條強勁有力的脈搏,有一腔奔流不滯的熱血。你唯有顛覆於其中,浸沒於其中,才能感覺到海獨有的強大活力。

  站在岸邊,瞭望着無垠的海面,使人不由自主地折服於它的寬廣,它的深邃,它的源遠流長,這些都來源於它的秉性。從它的性情中,我看到了博愛;從它的言辭中,我看到了深情;從它的聲音里,我看到了慈愛。在她的靈魂里我洗滌了心靈,在它的深遠里我學到了堅強。難忘那清爽的帶着淡淡海腥味的海風,吹拂着頭髮,面頰,身體的每一處。就像母親的雙手溫柔的拂過,帶來無限的力量。

  海,愛你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我着迷似的望着大海,瘋狂地呼吸着它那苦澀的氣味,默默聆聽着永無止境的低語,默默欣賞着那無窮無盡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