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連,在一處很普通的地方。我,看到了海。那湛藍般的海。神秘又而深遠,令人捉摸不透。

  海有着神奇的魔力,它可以讓一個人的煩惱統統消失,留下的只有那令人嚮往回憶。明明很安靜,安靜的讓人感到可怕,卻又讓人不得不去享受這份寧靜。而這份寧靜使我感到欣慰。

  在郝澤同走了以後,我總是很鬱悶,媽媽為了讓我散散心,帶我去了大連,看到了海。總是感覺心中的那份空缺被填平了。海浪一波又一波,但是最後還是回歸了海洋,但是海浪從未放棄。雖然郝澤同走了,但是可以再交好朋友,也可以和郝澤同聯繫。精兵填海不就講述了這麼一件事嗎?一根樹枝雖小,可是終究有一天會填平大海。一棵幼苗雖小,但它總有一天會長成大樹。一滴眼淚雖小,可是終歸有一天可以逆流成河!

  海是動物的家,可以說海只是一個軀殼,或者說是海底動物的居所。海容納了成千上萬的動物,甚至允許弱肉強食的生物列。

  海,我那夢裡的天堂。是你,讓我那麼嚮往。是你,讓我戀戀不捨。是你,讓我無法拋棄。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天才與傻瓜,而是我和你的距離。天與地不是最遠的,而我和海是最棒的。

  五年級:楊伊博

您正在瀏覽: 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