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到現在,有一個人一直在呵護我、照顧我,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的愛使我感受到了溫暖。 

  記得在我十歲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高燒達到40度。媽媽是大夫,她從醫院開了許多葯。回到家,媽媽找不到輸液架,就用衣架代替。我當時非常難受,不住地乾咳,媽媽看我這樣,非常着急,拿衣架時把書櫃的玻璃都砸碎了。媽媽的手被玻璃劃破了,可是她顧不上包紮傷口,拿着衣架,提着藥瓶就來給我打點滴。我很害怕,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輸液,疼!”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媽媽會輕輕的,乖,輸完液你就不難受了。等你好了,媽媽帶你去遊樂場。”聽了媽媽的話,我點點頭,閉上眼睛,等待媽媽給我輸液。媽媽拿着針頭,慢慢地、輕輕地扎進我的血管里,藥液在我的體內流動着。但一股暖流卻在我心中流淌着。我睜開眼睛,看見媽媽微笑地看着我說:“女兒,疼嗎?”“不疼,不過有點涼涼的感覺。”我笑着說。媽媽撩了撩我額前的頭髮,替我蓋好了被子,說:“我現在馬上給你做飯,要不然該把我的寶貝女兒餓壞了。”說著,轉身向廚房走去。不一會兒,我聽到了那熟悉的鍋碗瓢盆交響曲,可媽媽的手還……此時,我的眼眶潤濕了。媽媽那慈祥的面龐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後來怎麼樣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我的病好得很快,可媽媽卻累倒了…… 

  媽媽,是您讓我生活在溫暖之中。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坎坷,都是您和我一起度過。我發誓: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