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在我時刻的擔驚受怕中,期中試捲髮下來了。它無情的指責了我那顆不思進取的心,剎那間我孤傲的性格變得溫沉、脆弱。我明白這是我在無聲的懺悔,也許只有“因小失大”四個字才能抒懷我此刻的心境吧。 

   平時,由於學習不夠認真又愛貪玩,一下課總喜歡和同學瘋瘋鬧鬧,把學習落在一邊,回到家后也整天沉迷於網絡之中,無暇關心書本。因此對於日漸疏遠的學習來論,她早已被玩所取代屈居第二了,我常想只要考前幾天認真複習一下就行了,一定能考好。 

  誰知面對那些既不太懂噢於不太熟練的填空題,我竟束手無策,只能憑藉考前的模糊記憶來完成。想必這次靠得要多差有多差啦。我悔恨着,恨自己笨的可以;學習,學習,只有通常學、通常用才能取得較為穩定且優異的成績,怎麼可能因為平時不加努力,到考前才匆忙的去應考呢/那樣會取得理想的結果嗎/ 

  面對那五門鐵證如山的考分,我無奈的嘆息着。想起爸爸那副嚴厲而又氣憤的眼色,我感到一陣從未有過的害怕,想起老師那副失望的眼神,我感到從未有過的生疏;想起同學們那副輕視的目光,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心寒。此刻我才想起做為一名孩子、學生和班長的目標不能如此短淺。對於,美好的未來,我應該加倍的努力拚搏去收穫成功的碩果。不能停止不前任由命運的摧殘和擺布,我相信上帝只會照顧那些通過奮鬥而獲得佳績的追求者。 

   一次失敗,一個教訓,這次的失敗讓我認識到:現實的競爭是殘酷的,努力的學習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感悟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