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滅的精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滅的精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與死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痛與愛的交織,在何處綿延?

  突如其來的災難,令人手足無措,欲哭無淚!

  蒼天,你為何如此無情?你要如何去見證中華民族的劫難?!

  生命,怎麼能怪你脆弱?你需要多堅強才能頂住大地的考驗?!

  遇難的同胞,一路走好,天堂里沒有地震。

  倖存的同胞,銘記堅強,全中國遍布你們的親人!

  共和國的總理,你眼中抑制不住的淚花,是在為誰哭泣?你堅毅的面孔,時刻為救援注入力量!你哭了,還在鎮靜指揮;你受傷了,卻把護士推開。為了祖國,你不辭辛勞,鞠躬盡瘁;為了人民,你身先士卒,不顧安危!人民的好總理,怎能不令人動容?

  前線的十萬大軍,那綠色的身影,忙碌在破碎的家園。拯救的雙手,從不肯停止下一個動作,從不忍辜負下一個期待的眼神。人民子弟兵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構築起生命的通道。你們累了嗎,人民子弟兵?快歇一歇吧,你們還有更重的使命!

  孩子的父母,你是這般狠心,竟然置近在咫尺的親生骨肉於不顧,卻去奮力營救素不相識的陌生孩子。你的孩子在廢墟下痛苦地呻吟,他正在生死線上無助地掙扎。不知道,你的孩子恨你嗎?

  人民的教師,你正在給學生上課。當意識到災難來臨時,你沒有本能地保護自己,卻把學生護在身下,依靠你的血肉之軀,獨自承擔塌落的鋼筋混凝土。你的力量,使你心愛的學生安然無恙,可你卻隨死神而去。你走得壯烈,走得偉大!你的最後一課,帶走了無限的眷戀,留下的是學生的生命,以及永遠的懷念!崇高的人民教師,在課堂上,你是靈魂的工程師;而在災難面前,你是生命的保護神啊!

  鮮活的生命,頃刻凋零。讓我們低下頭來,為那些逝去的生命節哀!

  幸運的生命,死裡逃生。讓我們鼓起掌來,為那些頑強的生命喝彩!

  災難之中,倒塌的是房屋,挺起的是脊樑;斷裂的是道路,集結的是力量!

  受災的同胞,不要哭泣,不要絕望,不要喪失生活的信念。民族的脊樑,永遠不跨;民族的精魂,永遠不滅!

  受災的同胞,擦乾眼淚,重拾希望,放飛生活的理想,挺起堅韌的脊樑,重新托起明天燦爛的太陽!中華民族的精魂,永遠引領華夏兒女奮勇昂揚!

  受災的同胞,放心吧!偉大的祖國,是你永恆的後盾;十三億人民,是你至愛的親人!這,是不屈的民族脊樑,立地頂天!這,是不滅的民族精魂,萬世承傳!

您正在瀏覽: 不滅的精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滅的精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