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小景(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小景(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小景(日記) 標籤:中小學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

  上午,天氣(空氣)熱氣不怎麼多,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裡的邏輯關係有點問題。】地上的雨水很多,彷彿那是一條溪流。順着雨水流去的方向看,水很渾濁,看得出地上有很多骯髒的堆積物,像泥土類型。 【這個比喻比較特別】 

  我邁着輕快的步子向學校走去。一輛吉普車迎面開來,因為開的速度快,水濺起來,浪花很高,估計高我一個頭,差點讓我洗一次澡,變成落湯雞。我到學校的一段經歷真是奇迹,我正好來到樹枝旁,前面的那個人手一伸,一泡鳥屎突然掉下來,剛好掉在那人的手心上,幸好我走得慢,我心中暗自慶幸。看着那人手上的鳥屎,感覺熱乎乎的,我不禁笑出聲來。 

  雨漸漸小了,水也漸漸少了。我往鷺虹花園拐彎走,我一邊抬着雨傘,一邊想:現在地上的水感覺又升高了點,可能等會還要下一場大雨吧。風一開始溫柔地吹着,可不一會兒,就狂風大作,像是風婆婆被什麼東西給氣得發怒了。我很輕,走時,感覺像被風給吹了起來。  

   Z字型的鷺虹花園走完了,我又走上馬路。我低頭往下看,這裡有分線,所以水能直走,不會受到阻攔或慢行。奇怪的是,這裡的水為什麼不濁呢?原來,是分格所造成的,我們腳(鞋子)踩在格上,一般不會去踩水,所以線格里的水不臟。不過,這種格子路方框很小,很容易滑倒,走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才好。 

  雨一會兒大,一會兒小,好像在示威給我們看,她強。我自言自語地說:“水會不會往上流呢?難道只會往下流嗎?這是個迷呀!”來到學校,平地上的水卻不會動,即使一大塊水潭,也是紋絲不動。上課時,我不禁想:今天的雨可真大,風也很大。 

  如果我們有像水一樣一直不斷流的精神,那遇到困難就自己解決,不退縮,學習就不再困難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小景(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小景(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