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德屈子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德屈子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德屈子湖 標籤:西子湖作文 西子湖畔作文

  “常記西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這美妙的詩句,難道不是在描寫明德那美麗的屈子湖嗎?“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動人的讚美,難道不是在描寫明德屈子湖湖畔的垂柳嗎?哦!是的,這一些都是的!

  初入明德,給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屈子湖了。屈子湖的水真是不亞於桂林一絲一毫啊!屈子湖的湖水真清啊!從太白橋上向下看,一眼就可望到那水中歡快暢遊的小魚。屈子湖的湖水真綠啊!從遠處斜視,就像一塊毫無瑕疵的綠色翡翠。屈子湖的湖水真靜啊!你細細去看,也只有偶然一陣微風,吹動了湖水姑娘的鬢髮。

  屈子湖湖畔的景色真是美得讓人情不自禁的拍手稱好啊!最美的就是那柔中帶鋼的柳樹了。無風時,柳樹英姿颯爽地站在湖邊,勇氣無敵地守護着屈子湖;微風時,柳樹柔軟的綠色長發隨風飄起,像個害羞的姑娘照着湖水鏡梳理美麗長發;大風時,柳樹的長矛被風打得東零西散的,那英勇的身軀卻沒有動搖一絲一毫;電閃雷鳴時,柳樹成了和風雨搏鬥的戰士,怒氣沖沖地甩去一滴滴雨水。湖畔邊,還有香氣迷人的梔子花,綠油油的小草。

  屈子湖的性格真是多變呢!春天,屈子湖扭動腰肢。夏天,屈子湖哼起小曲。秋天,屈子湖金黃滿岸。冬天,屈子湖銀裝素裹。

  我愛美麗可愛的屈子湖!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明德中學初一:歐陽艾嶸

您正在瀏覽: 明德屈子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德屈子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