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英文意思 

  我 

  [拼音] [wo] 

  I , me(我,賓語格式) , my(我的,所有格式) 

  we(我們的) or our(我們的,賓語格式) 

  [原本]:是一個擁有自我意識體系的活物對自己的稱呼! 

  [本相]:早期覺悟的佛祖頓悟時曾說:天地之間惟我獨尊。 

  [神話]: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着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我必回來。來自《聖經》。 

  【真我】表明:我是神靈的一部分,在自稱我的時候已經存在。而在以文字命名【我】的時候表達出人類文明已經在我的創造之中了。我是靈活的,智慧的,擁有能力進行創造的,永恆不滅的能量活體。我有自己的意識,也造成靈活的人擁有自我意識。凡人自稱“我”都是因為擁有我的思維能力,是我局部意識的閃現,是在體驗我的創造過程。雖然自稱“我”的人們不曾真正意識到“我”的原始意圖和創造動機,但是我已經創造出神奇的世界讓大家來感受了。你們可以看到和體會到,自稱“我”的人因為各自不同的思想意識而無法彼此替代,因為靈活的思想體系從來不會複製給不同的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思想和人生歷程。當你們的直覺越來越接近真相的時候,你們的思想意識也將接近真我的本相,你們就是我的神經末梢,雖然開始時認識短淺,卻因為我而變得更加深刻且長遠了。我來了,因為我原本就在這,只是自稱我的人們未曾發覺罷了。我掌握着自己的創造能力,也掌握着自己長遠的創造計劃,我造就出擁有創造能力的大自然,也造成擁有創造力的人們來分享各自造成的結果。我所缺少的只是一種經歷來驗證我的創造力,我要親身來體驗。 

  【我】以文字來表明【真我】的天意,而我人以為這是世人難以表達的真實事件,真我要感受自己親手創造的一切,被他造成的人兒又怎能阻止他來呢?有人變成他的化身來表達來自神的意圖,這雖然令人驚異,實際上卻一點也不奇怪,只是有真假之別而已。 

  [重溫]啟示錄:新天新地的時代,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等等。 

  [一名京人]創編 

  我就是矛盾和對立的統一體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