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她終於來了! 帶着長城的穩健!帶着黃河的豪邁!帶着五嶽的巍峨!帶着億萬兒女的期盼!來了!終於來了!來到了華夏神州!來到了我們身邊! “鳥巢”敞開了寬闊的胸懷! “水立方”挺直了硬朗的身板!華夏兒女們整裝待發!大江南北無不歡欣鼓舞!中華大地颳起了“奧運風”! 憶過去,我們是文明古國,四大發明引以為榮!看今朝,我們是東方巨龍,神舟飛船引以為豪!展未來,我們是世界強國,科技發達引以為傲! 聖火已在我們心中傳遞,走到哪裡就照亮哪裡,就把愛播撒到哪裡!千個民族 百種語言因為夢 因為愛聚到一起傳遞友誼創造奇迹探索奧運的真諦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夢想着把那永不熄滅的火焰----奧林匹克精神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讓和平永駐人間! 

  --------------------------------------------------------------------------------

您正在瀏覽: 奧運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