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泡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些五彩繽紛的泡泡是從哪裡來的?哦,原來是六年級七班的同學在吹泡泡。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們頓時心花怒放。

  今天剛來到教室就發現教室里滿是五彩繽紛的泡泡。這不,剛打了下課鈴,同學們就好像一群出籠的小鳥飛奔着向操場跑去。剛到操場我就迫不及待的吹起泡泡來。先蘸一點泡泡液,然後放在嘴邊,輕輕一吹,瞬間不計其數的泡泡便飛了出來,這些泡泡形態各異,大得像個皮球,小得像個乒乓球,再小一點的就像一個個的珍珠。三五成群的泡泡連在一起像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看!兩個連在一起多麼像太上老君的寶葫蘆,像頑皮可愛的哆來A夢,這些奇形怪狀的泡泡在太陽的照射下更加多姿多彩。他們飛到了空中,又落下來,像一群群下凡到人間的仙女,又像秋天的落葉在翩翩起舞。

  看着這些五彩繽紛的泡泡,我彷彿置身於美麗的童話世界,在這裡我看到了美麗嬌小的拇指姑娘,頑皮可愛的哆來A夢,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孫悟空。我想乘着這美麗的泡泡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去看看那宏偉的圓明園,壯觀的兵馬俑;我還想飛去世界,去看看巴黎聖母院,埃及的金字塔。

  我想要乘着這美麗的泡泡飛向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用我的文字來訴說它的神奇。

  我愛這五彩繽紛的泡泡世界,是它讓我產生了無限的遐想,讓我在想象的海洋里翱翔。

  此時,我們的笑聲在操場的上空飄蕩。

  初一:王曉丹

您正在瀏覽: 泡泡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