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男聲-王櫟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聲-王櫟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 樂 男 聲 

   ——王櫟鑫 

2007年,最閃亮的詞莫屬“快樂男聲”了,大街小巷裡傳散着許多有關於快男的新聞,許多報刊的頭條也被快男所佔有。我喜歡蘇醒勁暴的歌曲,我羨慕張傑的一副好嗓子,我敬佩灝明堅持不懈的努力。然而我最喜歡的卻不是這些優點繁多的快男,而是那位很普通很陽光的男孩——王櫟鑫。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越來越世俗,一張又一張假面具粘在臉上,早已忘記了自己本來的面目。我覺得,我並不快樂。 

忽然有一天,一個童話世界里的王子闖入了我的世界。我痴迷地追着他,聽他在台上唱歌,看他在城堡里耍寶,迷戀他的快樂!他,長得不是最霸道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不是評委最喜歡的,然而他是最快樂的!彷彿從來不知道憂愁是什麼,壓力在哪裡……他只是一味地快樂着。回頭看看他走過的路,太多曲折,多少次待定,多少次PK,一路荊棘,跌跌撞撞,甚至得不到評委的認同——似乎他有許多不快樂的理由——可是他沒有!他還是那麼快樂,那麼堅強的快樂。就是這種快樂,我被他迷戀住了。就在某一瞬間,我的心亮了,我快樂了起來,因為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快樂可以那麼地簡單。 

那天晚上,在捱過一首接一首別人的歌以後,我終於又聽到了櫟鑫的聲音,雖然從電視中傳來,卻一下子撞擊着我的心。我不自由地屏起呼吸,看他依舊可愛陽光的面龐,聽他那找不到詞語描述的口吻與腔調。我會心地笑了,可是邊笑,眼淚就滑落了下來。櫟鑫的聲音像晶瑩的流水般繞過我的耳旁,流進我的心間 ,無聲無息,卻浸透了我心底的每一個角落。櫟鑫唱的每一句歌詞,彷彿都在快樂的歌唱!可是我們都明白,人不可能天天都是快樂的,然而櫟鑫展示給我們的卻正好相反——他傻傻的快樂着。毫無徵兆,我自己沒有料想到作為櫟迷的那一種巨大的幸福感,就在這瞬間被喚醒。也許,那一種幸福感,從來都沒有沉睡,它一直醒着,只是我以為它睡著了而已。 

直到現在,我還一直坐在那個位置,微笑着流淚,感覺自己心的一部分變得無比輕盈,溫潤。因為在這時候,我又想到了櫟鑫在比賽時被淘汰的情景,一首《放心去飛》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如今我們的櫟鑫已經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而我迷糊對他的喜愛也一如既往。 

是的,我承認是櫟鑫的快樂一直感染着我!使我在努力快樂着!而我做到了,櫟鑫也是!所以我相信櫟鑫他一定會走得更遠,他的快樂也將會一直伴隨着我們!櫟鑫,放心去飛,飛得更高吧! 

王櫟鑫,好聲音,只想唱歌給你聽! 

Only love you 對你,我永不放棄——王櫟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聲-王櫟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聲-王櫟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