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泡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世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於老師說:“我們到大操場去玩吹泡泡的互動遊戲。”教室里頓時沸騰了。同學們就像飛出了鳥籠的鴿子一樣各自拿着吹泡溝的武器飛奔向操場。同學們有的拿“鏟子”,有的拿“電動槍”,還有的拿“魔法棒”,真的是五花八門。

  到了大操場,老師說:“同學們,你們可以吹泡泡了!”同學們各自去找好朋友一起吹泡泡比賽了。我找廖號閱和申博丞一起吹泡泡,我們比誰吹的泡泡大。於是,我擰開瓶蓋,用“鏟子”蘸了一些肥皂水,對着泡泡圈輕輕地一吹,一個小皮球大小的泡泡從泡泡圈裡蹦出來了,廖浩閱用“電動槍”吹出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泡泡,申博丞用“勺子”使勁一吹,就只吹出來幾個小泡泡,我和廖號閱獲勝了。第二輪,申博丞贏了。第三輪,大家吹出來的泡泡差不多大,我們都很開心,看着我們吹出來的泡泡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蕩,都高興地像幾隻兔子一樣一蹦三尺高。

  我們吹出來的泡泡有的像一串串漂亮的珍珠,有的像一些頑皮的娃娃一樣綻開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真是可愛極了!還有的像晶瑩剔透的水晶球!忽然,一個調皮的小弟弟打破了一個最大的泡泡,廖號閱和申博丞都尖叫起來。“真可惜,這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辛辛苦苦吹出來的呀!居然被他打破了,我太生氣了“廖號閱說。我和申博丞去撓他痒痒,對他說:”沒關係,就讓他來打吧,有了他的加入,我們的遊戲還更有趣呢。“這時廖號閱破涕為笑,“好吧,廖號閱笑着說:“你就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吧。”這時,我們跑着吹着,弟弟跑着打着……操場的另一邊,同學們有的舉起“喇叭”,有的揮舞着”魔法棒“,還的有揚起”電棒“吹出了許多泡泡。它們五彩繽紛,色彩斑斕。非常漂亮。整個天空都變成了泡泡們的魔幻世界。幾隻小鳥從中穿過,也在為之歌唱。

  操場上的同學吹呼着,蹦跳着,嬉戲着,再加上滿天飄揚的泡泡。這裡簡直就是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泡泡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