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出入風華的我,踏入了一個全新的起點,一個嶄新的環境,一個煥然一新的天地——初中。在這個新的大家庭中,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班級體里,我的目光如同羽毛一般,輕盈的穿過教室的每一個角落時,我發現了一個又一個相似而又相差的女生。

  在一陣陣迷糊中,我手伸向了電腦的開機按鈕——我決定造訪他。在一曲曲風格各異的音樂中,我清醒過來,剛才的音樂還縈繞於耳畔,暮然發現,初一女孩正如樂譜上的一個個音符,有高有低,有長有短,各有千秋亦各有瑕疵。待我石廣元一一位爾等道來。

  班中有兩個女孩終日形影不離,由於我們沒有老師的權威,自然不敢稱呼她們為“合二為一”。只得並稱為“二王”,可是幾經周轉出的則是一個罵名,她們曾無實數次“誇讚”師卓的經典名曲,但自己也於中午日高人少之地引吭高歌,事無單處,她們終日玩耍,連預習也要在一起,成績也皆攀於高峰。看來這“二王”的美稱還真名不虛傳,你若問她們是誰,令人無語的王?和王賀婷唄。

  吾班還有一王,名博侖,平日里,吾未見其高談闊論,亦未見其手舞足蹈,笑雖露齒但依舊突出其溫文爾雅,無多愁善感,卻依舊給人以“瀟湘妃子”之風。為何?原因有兩點:一、<<紅樓夢》中說瀟湘妃子文筆極好,賈府上下不缺少文人,且文人極多卻無一敢比林黛玉。這在遲疑女孩中已經全盤皆備。二:她雖無大悲,但聲音仍給人一種底氣不足的感覺,與瀟湘妃子極為相似。所以我石廣元才送其“文王”之冠。

  初一女孩,各有千秋。她們如初綻的花兒,逐漸散發迷人的芬芳;她們如剛滿的圓月,逐步放射醉人的光芒;她們如襲人的清風,慢慢釋放沁人的清涼。千姿百態,豐富多彩,有優有缺,含長蘊短,這就是初一女孩。

  河北省張家口市沽源縣第四中學初一:石韜

您正在瀏覽: 初一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