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一切都很平常,記得曾經有人和我說過:“笑一天,是一天;哭一天,也是一天,那就笑吧!”這句話很樸實,語句雖不是優美,但卻別有真意。

  每當自己走出家門,便會看見一些小孩在空地上歡快的玩着,臉上洋溢着的是笑;每當聽着同學們開玩笑,自己也會笑,其實,笑很簡單,久而久之,便會覺得人生也很簡單,只要快樂的生活,也便別無所求,不求回報。而經過時間的限制,便可小結出這樣一個道理,也常不斷跟自己說。也許,在人生起點就決定了,而這個人生就如一場馬拉松比賽,一直跑,一直跑,直到跑到最後——終點。賽跑也如人生的競爭,更是一種誓言。

  人也本是如此,不見的十全十美,但卻都擁有一顆貪婪的心,願自己十全十美。而我想所謂人的一種期待——幸福,都可以擁有,只要自己願意。世界最甜的,不是奶油;世界最香的,不是蛋糕,巧克力;世界最多彩的,自然也不是七彩泡泡而我想最甜,最香,最多彩的,應該是笑吧!幸福的源泉,來自笑,而鼓勵他人的最初點應該也是笑吧!

  在陽光的的照耀下,一切,都變得美好,和諧。鳥兒會唱自己愛唱的歌,風兒也會做自己愛做的事,而我只想在陽光底下晒晒太陽,享受着美好的一刻,看看風景。此刻,我想傾聽以往所不能享受的情景樂譜,以及心中的一種寄託和常有的舒適心情。而常常在苦境中笑也是自我的鼓勵,自然,問心無愧:這笑我受得起。

  笑,實在平常,一種期待,也是一種寄託!

  初一:熊月琴

您正在瀏覽: 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