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男生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男生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是個如花般美麗的時期,是一顆顆逐漸茂盛的樹苗開花的時期。我來到育才二中,有幸結識到像我們12班可愛陽光的你們(男同學們),我時常被你們天真的笑容所感染。操場上少不了你們奔跑拼搏的身影;課堂上也上不了你們嘰嘰喳喳的嘈雜聲;課間休息時常見你們打打鬧鬧的場面,偶爾聽見對女生毫無善意嬉笑聲。

  在我們班裡,我發現勞動委員和老師是最幸苦的最費神的,因為我們班的課桌是永遠擺不齊的,老師總是為亂成一鍋粥的課堂而頭痛。說實話,大家都清楚老師經常批評你們男同學是多麼的鬧,表揚我們女同學是多麼的乖。我覺得你們太浮躁、笑點低,一個詞“高產”就使你們哈哈大笑一陣子,而我們女生很茫然的看着你們傻笑。有很多人說我眼睛大,瞪人時很可怕,只可惜殺不了人,要不然我寫作業、聽課時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你們男生都死了好幾遍了。

  雖說目前是我們初中生的青春萌動期,像是“誰喜歡上誰了”的八卦已經聽的數不勝數,但你們男生還是不厭其煩地當著媒體傳播人。當提到“某某女生與某某男生好像在談戀愛”(一般都是誤傳)時,你們男生就會把頭看向他們,眯着眼睛,臉上掛着不友善的笑容拉長聲音叫一聲“哦…”。你們男生大驚小怪。再說了,要是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過自己喜歡的人。連我們老師都說少年時有過喜歡的人,也正如老師所說,彼此喜歡是一份美好的感情,藏在心裡就是了,並不斷提高自己學習及內在素養,讓自己更加優秀美麗。如果像某某男同學大膽表白“我喜歡誰”,這是大膽而成熟的表現嗎?其實是太幼稚無知了,你讓這一美好的內心之情遭到破壞,讓喜歡的對象處於尷尬境地。實際上,你們男生根本不知道我們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品學兼優,體育棒,勇敢大度具有紳士風度的男生。你們達到這樣的標準了嗎?所以說,你們還得好好努力啊,我們女生都說,我們班的帥哥挺多,外表與內在的帥,內在的素質始終是第一。像那些玩手指,玩轉筆的,坐沒有坐像的,沒有男子漢氣魄的,做錯事不敢擔當的男生,你們當中有的是吧。

  雖然我暴露了你們某些男生的一些缺點,但優點也很多。你們的大方直率,有時與老師當面作對的時候,對你們勇氣暗暗叫好;你們幽默風趣,有時能活躍課堂氣氛;你們在操場上的風采,賽場上團結拼搏這些能複製一部分到學習上就更好了。

  我上初中以後,不止一次向父母提起過,我有多麼幸運被分到12班。我要感謝我們尊敬的老師,教我們怎樣學習和如何做人的道理;我也感謝所有同學們,雖然你們男同學有點鬧,但還是營造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團結互助,全班充滿了正能量。在這青春美好的時段,讓我們帶着美好的記憶走過初中,這是我們人生重要的一段歷程,我想將來它一定會是我們難忘的回憶。

  初二:許睿濤

您正在瀏覽: 致男生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男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