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用鋼筆寫字真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鋼筆寫字真麻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鋼筆寫字真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寫字作文 學寫字作文 寫字比賽作文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又過了一個學期,我上了三年級了,我以後要用鋼筆寫字了,要知道,用鋼筆寫字很麻煩!

用鋼筆寫字可比不上用鉛筆,鋼筆的壞處實在是太多了,比如要吸水,寫錯了字就不能改了,一不小心還容易把本子弄髒,寫字的時候用力過大還容易把本子劃破……唉,用鋼筆寫字真麻煩!

今天我做作業的時候象以前那樣,拿出作業本來看了看,先做語文,我拿出鋼筆、語文課本和本子,開始寫字了,剛剛一下筆,怎麼也寫不出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沒有水了,打完墨水開始寫,寫了幾個字,哎呀,寫錯了,我只好撕掉重新寫!馬上就寫完了,哎呀,又寫錯了,沒有辦法,我只好撕掉再開始重新寫,終於寫完了一頁,我接下來要寫第二頁的時候,我剛翻過來,驚呆了,這一頁滿是小藍點點,原來是紙太薄了,墨水透了過來,唉,這可怎麼辦?撕了吧,又太浪費,不撕吧,又不能用了,我非常的猶豫,最後還是把它撕了。終於做完了,我嘆了一口氣:唉,用鋼筆寫字真麻煩!

唉,用鋼筆寫字真麻煩!!

您正在瀏覽: 用鋼筆寫字真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鋼筆寫字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