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內心充滿了對新生活的渴望,但煩惱也如期而至。

  朋友Y約我出去玩,說要去KTV。從來沒有去過,也不想去那個魚龍混雜的地方。朋友Y極力勸說:去KTV沒什麼大不了,但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我有我的底線,任何人都無法打破。其實我也曾動搖過,尋求他人的意見,以前的同學勸阻我,說最好別去,那不是我們應該去的地方。我採納了他的意見,婉言拒絕了朋友Y的邀請。為此,朋友Y對我冷淡了許多。

  同學X讓我把作業借她抄,不知她是怎麼想的,死纏爛打,軟的不行來硬的。我實在推脫不了,就掛了她電話。本以為這沒什麼大不了,我也是有苦難言啊,誰知她因此把我列入“黑名單”,老死不相往來。

  也許是我太固執,就和鄭人買履里的“鄭人”一樣吧,可是我也有我的原則,不能一味地滿足別人的要求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啊。至今為止,因為我的固執,失去了很多朋友。我也想改一改,但是……是我懦弱嗎,不敢去做這些在我心中不應該做的事。我認為我是對的,但我在沒有朋友的孤獨下,終究會投降吧、

  世界就是這樣,只有你去適應它的生存方式,才能在這立足。違背最真實的自己,是我們所想得到的嗎?

  初一:鄒繹蝶

您正在瀏覽: 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