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元旦新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新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終就有始,2012即將結束,2013正向我們招手,有人正憧憬美好的明天,有人感嘆時光飛逝。有人回憶昨天。何不讓我們憶昨昔再望明日。

  憶·愛

  談到“愛”這個字眼,使我感觸最深的便是家長會了。

  當聽到要開家長會時,我心中是不贊成的,還有點忐忑。總以為老師會向家長告狀,回家又免不了一場紛爭。而我的擔心之源是成績的不理想。而到了開家長會的那一天,我卻是非常激動的。清晨已在早早在校門口等候,望着眼前蜿蜒不絕的水泥路。盼望着父母的到來。那時,我似乎體會到父母在車站等候我們的心情。想着想着心中莫名地酸酸地當我的父母來到時,我激動而又興奮的挽着他們的胳膊暢談着我在學校的生活。莫名的發現我與父母的話多了。當為父母獻上自己寫的那一封信和自己親手準備的禮物時,我是多麼地羞澀而又希望看到父母感動的表情,聽到父母誇讚自己的話語。那時,我莫名地感到我與父母的距離為零。而老師與父母交談時,交談的全是關心我們這些孩子的話語,那時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從那時,我立志好好學習。

  憶·悔

  憶昨昔,使我最後悔的便是自己的不知珍惜。

  因不珍惜時間,造成成績下降,曾因天氣太冷,懶得起床,上課遲到,中午賴床,晚上走的比誰都早。唉!如此,成績怎能不降。

  因不珍惜機遇,曾上課不積極,造成老師對自己的冷落,學習也不上進了。曾在課堂與同學聊天耽誤了他人的學習同時也耽誤了自己,曾在課堂上睡覺,沒聽進一點知識。曾不認真聽講,造成試題不會做。曾不認真完成作業,抄作業,自己卻一點沒學到什麼。曾……,如此,怎能不悔。

  後悔自己不懂得父母的愛,父母的關心,父母的嘮叨。後悔不聽老師的告誡與教導。後悔自己只知玩樂,不知進取,後悔……

  憶……

  昨昔一切的一切,有好也有壞,關鍵看自己怎樣對待。記住美好,改正缺陷。展望明天就讓我們在新的一天確立新的目標,去充實我們的生活吧!希望在另一個元旦之日,你沒有後悔,沒有愁容……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晨曦文學社(郝敬雲)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新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新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