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靜;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思念的歌,婉轉深情。是什麼使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是母愛!

  年華似流水,有些事情搜索枯腸而不可得,而有些事情至今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兩年前的一個晚上,我獨自一人在檯燈下寫作業。“阿嚏”已經數不清這是今天第幾個噴嚏了,都怪昨天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害得我被淋成了重感冒。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當時的感受應是:頭痛欲裂,眼冒金星。

  “嘀嗒,嘀嗒”隨着鐘錶的敲鐘聲,十一點到了。爸爸媽媽因事外出,只留我一個人在家一邊寫作業,一邊喝着那比哈根達斯還“美味”的——板藍根。那味道簡直是“人間極品”也!我苦着一張臉去廚房倒水,誰曾想,沒邁出幾步,就倒在了床上。我不禁抱怨,為什麼沒有陪我,為什麼我生病沒人照顧我?為什麼媽媽說過會早回來卻還沒回來。我生氣的把手中的紙揉成了一團扔在了地上,桌上的紙也被我蹂躪的不成樣子了。頭越來越痛,臉像火燒了似的,滾燙滾燙的。正在我的意識逐漸模糊時,媽媽開門聲響了起來。

  媽媽走到窗邊,摸了摸我的頭,沉默不語……

  外面的風很大,還不時掉下一些樹杈,而媽媽卻背着我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到了醫院,掛了急診,而在半路上我還趴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看見媽媽正趴在床邊熟睡。我不禁黯然淚下,在半夜累得筋疲力盡時,因為我的高燒而不顧一切的頂風帶我去醫院,短短的幾百米里,卻深刻地體現出了母愛的偉大……

  就像《小兒語》里說的那樣:萬愛千恩百苦,疼我熟知父母?人生中最真摯的感情是什麼?是母愛!人生中最親的人是誰?是母親。母親將是我一生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