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回憶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回憶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夢,美幻得讓人浮想聯翩;童年,如一串晶瑩透明的泡泡,純潔得讓人倍加珍惜;童年,似一縷明媚燦爛的陽光,和煦得讓人心情舒暢。然而,時間卻如一條生生不息、不知疲倦的河流,總是日以繼夜,兢兢業業地向前流着,在這過程中不可否認,我將要失去一些最珍貴的東西,比如說,飛逝的童年時光……

  旺旺雪餅,娃哈哈

  眾所周知,零食市孩子們的最愛,什麼泡泡糖,上好佳之類的,最大的消費群就是那些處於童年階段乳臭未乾,天真可愛的孩子們了。而我在童年裡只對兩件東西情有獨鍾:旺旺雪餅,娃哈哈。

  每次在家裡挑食不吃飯,媽媽無可奈何就讓我用他們充饑。覺着甜甜的雪餅,喝着甜甜的娃哈哈,雖然那是不知道什麼是滿足,什麼是甜蜜,但心裡仍是美滋滋的,套用當下一首流行的歌曲就是JAY的“我輕輕的嘗一口,這香濃的誘惑……”只不過那時是重重的咬,因為吸管太短吸不住下面的飲料,雪餅太硬啃不動,一次吃下來,真是累得我“精疲力盡”,但仍然不半途而廢,而是倍加努力的吸呀,咬呀。

  人家是熟能生巧,而我卻熟能生“禍”,到後來,我甚至發展到了媽媽去給我買娃哈哈時,錢還沒付完,食物就一個不拉地“進肚”了,那神速真是令人“好生羨慕”無奈,媽媽只好給我下禁吃令。嘿嘿,不過,咱不怕,因為我還有可親可愛的老爸在背後“默默無聞”地援助呢!

  過了不久,旺旺牌的零食又多出來好多種類,娃哈哈也有了兄弟姊妹,不過我還是依然我型我素,繼續喝着吃着原汁原味長大!就這樣,我的幼兒園時光就在吃零食上消磨光了。

  遊戲,網絡

  遊戲是童年必不可少的行為之一,因為玩是孩子的天性嘛,就是到現在我還對“玩“有感覺,但此遊戲非彼遊戲也。“你拍一,我拍一”,“還珠格格,小燕子飛……”之類的,可都是當時的流行趨勢。有時,我會和小朋友們會精神充沛的風風火火地在院子里肆無忌憚地玩耍,那時我還是個小首領呢。現在想想當時頗有大將的樣子,還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就像漏斗里的沙子一樣無休止的流着,直到那年夏天——

  網絡開始普及,家裡有了電腦,大家又都隨波逐流的迷上了電腦,整個暑假,我都把自己有限的時間貢獻給了QQ堂,當然技術的含金量也是“相當高的”!然後在和同伴們玩時就得意洋洋的說著自己的“豐功偉績”,結果讓她們好生羨慕,有的真的不出所料把握吹捧一番,而我呢,也沉浸在“掌聲”與“尖叫”中。兒時的虛榮心得到大大的滿足。無奈少數家裡缺少“硬件”,也只好望塵莫及了。

  不過,這些虛擬的東西彷彿保鮮期太短,暑假一過,我就不再對那些精彩刺激的東西“來電”了。於是,也就沒資本在她們面前“得意忘形”了。不過和現實交朋友,也是令人難忘的:不會忘記和她們在沙堆上做“蛋糕”;不會忘記在旱冰場上的“明爭暗鬥”;不會忘記和她們吵架后的內疚與自責,不會忘記……永遠

  可是,美好的時光終究是短暫的,六年級寒假家裡搬家了,而我的童年也隨着這件事也接近尾聲。在那個大雪漫漫,寒風刺骨的夜晚,親手將我童年的金色記憶埋葬在晶瑩剔透的大雪中,然後踩着“咯吱咯吱”響的雪地,走向我的未來也是就現在的家。記着當時哼的是“末班車回家,雨一直在下,整夜忍的淚,她不聽話,我不想去擦,就這樣吧,愛讓這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那天院里沒有一個人來送我,大概是天氣太冷了吧?呵呵,真的,那晚很冷,心也很痛……

  我的,童年

  現在關於我的童年,好像都埋葬在了那天的雪地中,可還是有一些零碎的記憶定格在心中,有時不小心,就又把他們找了出來。畢竟有些東西是永不泯滅的,並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和歲月的磨鍊而消失得無影無蹤,反而更加珍貴的保存在自己的心中。因為我飛逝的童年。

  就這樣,我的童年在這一分一秒鐘過去了,也許以後有人會問我,自己哪段時光過得最快?我絕對會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道:“童年!!”

  真的,童年時我人生中最純潔的一段時光,但就是這段時光卻過得眨眼之快,童年的歡樂,童年的快樂,童年的苦惱,童年的夢想,童年的一切都“輕輕的走了”,讓人始料未及,直到翻開新的一頁從猛然醒悟,過去了。也許就像它“輕輕的來了”一樣,不帶走一絲一毫,只留下段段長長的難忘!

  飛逝的,童年

  飛逝的流星劃過璀璨的星空,一瞬間,燦爛夜輝煌交相輝映,構成簡短的美麗,但令人受益匪淺;一剎那,變成了永久的美好,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回憶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