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生命永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永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哺育着我們的生命;大地給予我們生存的環境。可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在世上有何意義呢?

  我獨自漫步在高高的田埂上,無助的瞭望這下面“驕傲”我掉下了幾滴迷茫的眼淚:啊!玉米雖然是我們給了它的生命,但它們用無私的精神回報着我們,而我們呢……

  我不知道時世間創造的生命給予了我們多少?但我的大腦似乎已經麻木了。靈魂像一粒沙子飄入大海里,當我想從裡面逃出來時,但又好像被一個黑影子一把抓住,想逃也逃不走。這是,我的熱淚潸潸流下。

  哭也哭了,想也想了。可又要怎樣彌補呢?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在無助中煎熬罷了。但是,為什麼要白白的在痛苦中過這一輩子呢?

  當我們在無助中冥思苦想中,時間又為我們奉獻了許多許多;當我們在兩個選擇之間猶豫時大腦又為我們奉獻了許多許多。不管我們做什麼,都有事物在為我們奉獻着。可我們?只懂得向別人汲取物質滿足,卻不懂得回報,那生命在我們的身上還有什麼意義呢?

  當我們懂得用自己的行動去回報別人的時候,生命才真正屬於自己!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扶起動作;哪怕是一聲輕輕的問候;哪怕是在別人痛苦的時候一隻手搭上他的肩膀。生命就得到了永久的詮釋。

  就像是讓自己的靈魂得到升華吧!

  不用說與那些偉人來比生存的價值,只要覺得自己可以用良心來證實自己生存是有意義的就可以了。心裡想着別人,有一顆伸出援手的心,心裡裝着別人,有一顆真愛他人的心,在她傷心時,投以安慰的目光表示關懷;在他絕望時,俯下身子拉一把,幫一下,表示鼓勵,就這樣: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來增加自己生命價值的保質期,兩全其美,這樣,和諧美滿的社會才會永恆!現在,懷念英雄已經成為了時代的奏章,真正做到了那些英雄所做到的才是實的。所以,嘴上的吹噓沒有用,用實際行動畫出的篇章才是奏響的凱歌!

  仰望天空,去探索他那無窮的奧秘,藍色中略有幾分純潔的白。夢之藍,讓生命在有限的時間內散發他無限的價值。細細的去品味,從中獲的無限的生機!

  俯看大地,去領略它那無私的胸懷,在綠色中探索,在芬芳中學習,去品味他為什麼會得到生命無限的價值?

  讓生命永恆!讓生命永恆!聰明的:你醒醒吧!

  河北保定淶水縣淶水二中二六零班初一:梁浩天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永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