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情誼 標籤:情誼作文

  我們,真的不會忘記彼此嗎?

  害怕了,真的害怕了,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一段友情,也是一段戀戀不捨的友情,但是友誼始終是經不起時間的推移的,曾經那麼的美好,現在卻如同過路的陌生人,甚至面對面也不相識。

  我們現在的諾言真的不會逝去嗎?我問你,你說我認識了其他的朋友就不會記得你們的!!也許你只是開玩笑的,不,你真的是開玩笑的。不過,誰又知道在將來,真的不敢想象!!!我告訴過你我的困惑,你卻安慰我說:“哎呀,幼兒園時期的記憶不完全嘛,但現在不同了,現在我們的記憶很強啊。”我稍稍放心了,將來,害怕將來,但為什麼又有那麼一點憧憬,我們的友誼真的不會變嗎?

  你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們那美好的約定,一起去旅遊,一起去打工,甚至還說好賺了錢要怎麼用,即使這一切都太遙遠,我們卻對它有美好的憧憬。

  好想,好想在河邊的那塊木板上,我們脫了鞋子,光着腳,輕輕拂過溫柔的水,這一切太愜意了,只是那時我們還擁有這顆童真的心嗎?我只想對你們說:“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心,那顆純粹的心,自己的本分!”

  你的詩句里寫着:“誰又明我心中澀。”我們也許都明白,我們四個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們還約定每個星期都要一起聊天,談談自己的經歷,我們是不是對這份友情看得太輕了,是否太不信任彼此了。

  分別了,才多久,我為什麼那麼的害怕,為什麼那麼的牽挂,偶然間想起了逝去的畫面才懂得珍惜。總是等到最後的十五分鐘,才懂得認真地看一下我們相處了三年的老師,一起玩耍了六年的同學們,時光走得太快了,一切都想生活在夢幻中,好想醒過來,好想時間不要匆匆離去,讓我,也讓我的朋友們看清這個世界,看清這個藍天!

  以前憧憬的暑假丟失了,這個暑假我到底要怎樣過,沒有了對上學的憧憬,沒有了朋友們的陪伴,這是一個怎樣的暑假?

  永遠也放不下這段深刻的友情。

  望有知己永相隨。

  一定不能忘記我們彼此的友情,答應我!

  初一:736962408

您正在瀏覽: 情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