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到假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假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美術課要學油畫,可是我沒有畫筆和畫板,只好找媽媽要錢去買。

  媽媽給了我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叮囑我一定要拿好,我點點頭答應了,拿着錢去了學校門口的文具店。挑好了我們上課要用到的油畫畫筆和畫板之後,我把一百元遞給了老闆,老闆拿着錢仔細的看了看,然後找給了我八十五塊錢,我也沒想到仔細看,就隨手把錢放在了兜兜裡面。

  來到班裡面,班長就來找我收這學期的水費四十塊錢,我從口袋裡面拿出剛剛找我的五十元錢,遞給了班長,班長拿着錢看了看,說,這張是假錢。我聽了之後腦子一炸,居然是假錢?我趕忙拿着這張五十的假幣去找文具店老闆理論,可是狡猾的老闆卻不認賬,無奈之下,我只好自食苦果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表示老闆人太壞了,而且我的防範心也不夠。

  真是可惡的奸商,下次買東西我一定要小心,不能再收到假幣了。

您正在瀏覽: 收到假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假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