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到假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假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收到假幣 標籤:假幣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媽媽收到了一份快遞,需要270元錢。媽媽沒有零錢,只好給了郵遞員300元錢。郵遞員麻利地從背包里取出30元錢,一張十元的,一張二十元的。

  媽媽高興地接過那30元,決定把這30元給舅舅用了。

  媽媽坐到椅子上仔細地看着這30元,忽然發現那張20元有一點異樣。又仔細地看了看,摸了摸,覺得這張鈔票應該是假的。

  “你去把這20元給舅舅,看一看舅舅能不能發現這是假的,考考他的警惕性。”我正要上樓,聞訊而來的劉叔叔說:“我聽說你們手上有20元的假鈔票,在哪裡?我要看一看。”我把手中的假鈔遞給劉叔叔,劉叔叔看了看,說:“嗯……應該是假的吧。我也有一張假鈔。”劉叔叔說完就從從抽屜里拿出20元假鈔給我們看。哥哥見了,急忙從劉叔叔手中拿走20元假鈔。我不想跟劉叔叔??攏?米耪庹?0元錢就爬上樓。

  “舅舅!舅舅!媽媽叫我把這20元錢給你用。”舅舅還是低着頭看報紙,有氣無力地說:“你不要給我,你自己拿去買糖吃吧,我不需要這20元錢。”眼看着計劃要失敗,我靈機一動,說:“舅舅,我家有糖吃。更何況,這張錢買不到糖。”我提醒了舅舅。

  蠢笨的舅舅還沒有發現,說:“哦哦哦,原來是錢不夠啊!”呵呵,舅舅好笨啊。

  叮鈴鈴!吃飯鈴聲響起,我們跑去飯堂吃飯。

  哥哥手裡還拿着那張劉叔叔給的假鈔研究。

  洗手的時候,錢不小心佔了一點點水,但很快,假鈔全身都打濕了。在鈔票正面看,可以看見背面的圖案。

  哥哥見了,很快確認了這就是假鈔。

  我見此狀,也趕緊灑了點兒水珠在假鈔上,也很快打濕了,當然也看得見背面的圖案。

  我稟報媽媽:“媽媽!我驗證過了,這20元的確是假鈔票!萬萬不能花去。”媽媽笑着說:“哈哈哈哈,我知道啦知道啦!”

  姐姐還發現了一個問題—這兩張鈔票黑得不能再黑了。

  的確是的,黑黑的鈔票顯得格外猙獰可怕。格外的恐怖陰森,像“鬼”。

  鈔票事件破案,此案結束,散會!只不過……我們到底要不要……去跟那個郵遞員……打官司?

  三年級:琪妮

您正在瀏覽: 收到假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假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