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踏着薄薄的晨霧,迎着習習的晨風,我漫步在校園。 

      —— 題記

  從東方灑下的一片霞光,閃耀着金色的光芒。暖暖地照在大地上。此時,除了朗朗的讀書聲,便是清脆婉轉的鳥叫聲,它們共同奏響了一曲優美的晨曲。忽然一陣悠悠的清香隨風飄來,沁人心脾。我不禁注目凝望,那波光粼粼的池塘周圍,一堆堆,一片片,一叢叢。哦——是綻開了笑臉的迎春花。

  陽春三月,正是各種各樣花兒盛開的季節,鮮嫩的草地上綴滿了各色的野花,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啊眨的。

  朝陽躍出了山頭,揭去了朦朧的霧紗,大地的一切都清晰地展現在我的面前。不知不覺我一來到了教室後面的小花園。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優美自然的風景畫:一條蜿蜒曲折的小徑綿延在花草叢中。走在石板路上,微微感覺有點濕乎乎的,原來是晶瑩的露珠在花草間上旋舞。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一不小心就滑落下來,粘在了我的身上。迎面還有一座假山。假山下還有青翠的鳳尾竹,碧綠的小樟樹,還有艷麗的杜鵑花。它們就像一個個忠實的朋友圍繞在他身旁。

  太陽漸漸升高了,我走出這片美麗的天地。忽然,一片小樹林吸引着我——一棵棵水杉像戰士一般地挺立着,沐浴着陽光。走進小樹林,一股夏日的清涼,便油然而生,愜意極了。

  早自修快開始了,我匆匆向教室趕去,經過休閑長廊時,不知為何,我卻放慢了腳步。我看到小學生在那裡做遊戲,盡情享受同年的美好時光。但我不可以,我要學習。我不覺加快了腳步。

 

  校園的早晨,展示着它獨特的魅力。日日如此,年年如此。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

  我愛校園的早晨。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