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之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嘉興市 嘉善縣大通中心小學五(1)班 王瑩莉 日出東方,天際已有了朦朧的陽光。校園還是一片寧靜。當晨曦輝映之時,就有一陣陣金屬聲。傳達室校工的開門聲。三三兩兩個同學進了校門,像趕集似的停下車,風一般地狂衝進教室。漸漸地,學生越來越多,也就可以聽到陣陣的打鈴聲、剎車聲、車與車之間的小摩擦聲、碰撞聲。來學校晚的人總也早不了,早的人總也晚不了。七點四十分,音樂準時響起,輕快舒暢的音樂是一天緊張學習生活開始的信號。

太陽快西下的時候,幾百名學生同時推車或走出校門,校門外那寬不到十米的“羊腸小道”擠得人滿為患。催促聲、講話聲、打鈴聲……響成一片。下午三點半,音樂準時響起,舒緩柔和的曲調,給我們一種十分快慰的感覺。

忙忙碌碌一整天,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收穫。新的一天又將是如此。

  指導教師:陳園園

校園是同學們生活的第一場所,小作者的細心觀察,讓我們覺得我們的校園還有更可愛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