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的草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草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們的校園,眼前便是一塊大草坪。草坪的四面詩和校園的高樓面對面,相對來比較一下,就像是一個爸爸,一個媽媽拎着孩子在校園裡似的(面對這是兩棟大樓)一起在校園裡學習。

  春天,大大的草坪時最漂亮的,雨滴將草坪染成了綠色,春天的與就如一支畫筆,描繪着栩栩如生。春天,好多初一的學生對這片大草坪面生,似乎有些好奇,於是,就去草坪上多走幾圈,這才發現,這草坪特別的軟,好像很柔弱,想一個弱女子。

  夏天,大大的草坪,是最堅強的,夏天很悶熱,但是,草坪並不怕,因為有夏天的與給他洗澡,對草坪有些迷惑的我們,便利用軍訓的那幾天,研究草坪,幾個同學都各自踩了一腳,很很的踩了一腳,便發現,他倒在了地上,又起來了,這才發現,草坪好並不柔弱,而是很堅強。

  秋天,草坪上的草漸漸枯黃,各個班級的衛生員也將草坪上的落葉清理乾淨。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白白的雪給寒冷的小草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草也吸收着水分,吧根扎得更深。

  老師曾告訴過我們,我們學校的操場是威海市帶有草坪獨一無二的操場,所以讓我們更加的保護我們校園的草坪。

  古寨中學初二:徐文靜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草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