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面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面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們急匆匆地走進學校的大門,期待着學校的變化。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走進校園,看到了學校的面容,我不禁要大吃一驚,學校確實有了極大的變化,操場,變得應呼呼的再也不是以前有很多土的操場了。廁所那邊鋪上了綠色的方磚,上面灑着零碎的沙土,操場旁邊堆積着沙土。我們的舊教學樓和新教學樓一樣也塗成了又氣派又漂亮的紅色油漆。我心想:“就這一個暑假,校園的變化也太大了吧,不僅資助了我們蓋了新教學樓,還見了塑膠操場,又把舊教學樓粉刷了一遍,就像新的一樣,這一切可真棒!”

  我站在舊教學樓二樓上,看着眼前的場景,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個畫面:操場已經建好了,操場上披上了小草似的綠色草衣,一圈操場的旁邊有橙黃色的跑道,操場上彷彿永遠洋溢着同學們歡快的笑聲,同學們都跑到操場軟綿綿的衣服上翻跟頭,打滾,盡情的在橙黃色的跑道上奔跑着永遠沒有盡頭,這時我們早已搬進了新的教學樓,安靜的聽着老師講課。這一慕是多麼令人嚮往,喜悅,內心裡激發出熱情。

  這一切終究會實現的,我們有着期待的心情,來迎接我們校園的這一刻的到來!

  河北保定雄縣雄縣第一小學五三班五年級:張景楠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面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