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聖潔,最美好的就是母親。”所以,不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想讓她失望,即使是一些小事, 

  在前幾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測試。誰知那天我第一題還沒寫完,就被大隊輔導員——馮老師叫走了,說什麼要開會。學校領導沈校長一講就是兩節課,我跟中隊長坐在那裡心急如焚,一想到我們還要考試,聽得心情全沒有了。 

  回到教室,我匆匆忙忙的寫起來,等我寫完交卷,已經放學了,我便沒有檢查我做的情況了。第二周早晨來的時候,數學課上。老師捧着一疊試卷,面無表情地走進教室,手裡的試卷沉甸甸的,大家的心也變得沉甸甸的了。所有的人都已坐好。環視四周,前排的人脊背僵挺着,後排的人拚命搓手,有的人緊張的我這拳頭,有的人已經開始做深呼吸了……大家表情嚴肅,眼睛齊刷刷的盯着試卷,偶爾幾個人笑笑,但笑的不自然。不一會兒,試捲髮到我的面前,定睛一看,試卷上赫然寫着“85”。每次數學都接近滿分的我有些不相信,看了一遍又一遍,多希望是99,這樣好歹接近滿分。可是試卷上的的確確是這點分數,我的心一沉,淚水頓時模糊我的眼睛,一霎時,後悔,懊惱,難過一起湧上我的心頭。誰叫我平時總是沾沾自喜,驕傲自大呢?這樣的成績只能怪自己!懊悔的淚水一次又一次地從臉頰滑過…… 

  放學了,我走在路上,媽媽正朝我走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迷濛中又看見媽媽,我再也忍不住了,叫着:“媽媽…”飛快地跑過去,撲在媽媽的懷裡。內疚難過的淚水滴落在我的面頰上,又滾落在媽媽冰冷的雙手上…。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那天晚上,我沒有看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一次笑容,我再一次感到內疚。 

  現在想起來,我後悔,可後悔又有什麼用?只有下次努力。馬上就要期中考了,我不想再讓媽媽失望了,我也不想再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