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房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房的痛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幢既美麗又整潔的樓房。起初,你們對我們樓房家族的待遇還不錯。可不知怎麼的,過了一段時間,你們家家戶戶都要求裝飾,我們強壯的身體就因此變得虛弱,快要奄奄一息了。為什麼呢?

  你們在裝修防盜門的時候,可曾想到過我們的痛苦。真如那句古話:“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們知道嗎?每打上一個洞,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插在我的背上,把我刺得粉身碎骨。每一劍都包含着你們的殘忍。

  還有,你們粉刷牆壁本來是件好事。可是,工作人員把牆壁粉刷了一遍又一遍。這時,我的肚子已經被你們“供給”的“食物”撐得快要脹破了,差不多都要嘔吐了。

  你們可能以為就止這一些吧!不,還多着呢!就拿鋪地板來說吧!

  工作人員一手拿着大塊木板,一手拿着沉重的鎚子。把木板一塊一塊整齊利索地拼湊在一起。那熟練的動作似乎預示着我的噩運即將來臨。果然,不出我的意料之外。敲敲打打錘錘把我的病給帶了出來。那“嗵嗵嗵”的噪音吵得耳朵經常耳鳴,還患有中性耳聾呢!

  在裝修窗戶的時候,(我的牙齒相當於窗戶)敲打和裝修把我的牙齒都給敲碎了。所以,我只好換了一副鐵牙(相當於嶄新的鋁合金窗戶代替了舊窗戶),才沒使我咬不動食物。搞得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以為我年過花甲了呢!說我牙齒怎麼都是假牙?哎!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前幾天,住在加拿大的朋友寫信給我。信里說,他在那裡過得很好,整天不愁吃不愁穿。而且,那裡的房子不用裝修。還說下次有機會,來看看我.......我獃獃地望着信,不禁流淚了:樓房裡的人們啊!當你們拿起這封信的時候,可能會羨慕加拿大的人們。可是,不能只羨慕而不行動啊!快行動吧!失落的人們啊!

您正在瀏覽: 樓房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房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