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名開考》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名開考》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科普類節目,多多益善”可我知道的卻並不多,今天,我終於能一飽眼福了。

  它是一個涵蓋天文知識,人文地理,科學常識,社會生活的綜合性大節目,對我們青少年的知識增長起着重大的作用。

  今天,我又準時做到了電視機旁,美滋滋地觀看。

  海綿寶寶是哪一個國家的動漫形象?()A.英國B.美國C.日本D.法國

  “?”雖然我是久經沙場的老手,但這也太難了吧!於是,我只好全面搜索救兵。於是,我們全家出動,“不亦樂乎”地討論了起來。

  正當大家冥思苦想之時,正確答案已經出來了,“B”。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灘上呀”!我們這些“老手”也只能紛紛退場了。

  瞧!來了個醫學方面的:“艾滋病不通過——傳染。”A.接觸B.血液C.母嬰垂直D.唾液哇,又一道難題,我看我只好退出“士兵圈”了。最後,還是學醫的姑姑猜出了答案,“D”。可主持人卻偏偏說不是,搞得大家“百思不得其解”。就連姑姑也放棄了。最後的結果准你“大跌眼鏡”,還真是“D”。可惡的主持人,竟然誤導我們這些“善良”的百姓。又一題出現了:“兩片雪花代表什麼。”A.小雪B.中雪C.大雪D.暴雪“哈哈!”這是天助我也,這可難不倒剛剛學過地理的我呀。於是,我推算了起來:一片雪花應該代表小雪,而兩片雪花就應該代表中雪吧。嗯,選“B”。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答案揭曉時,大家都屏住了呼吸,靜靜地等待。“呀,我終於答對啦!”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看來,我還是重回“士兵圈”吧。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這麼有趣,爸爸媽媽也說:“還是多看看比較好。”雖然輸的有點慘,“折煞無數兵將”,但還是趣味無窮。看來,我們很需要多多觀察,留心身邊小事呀。《全名開考》讓我了解了我所沒有學到的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真是一個既有娛樂性,又能擴展知識面的好節目呀!

  初一(10) 錢雨? 泰興市黃橋初級中學初一:錢雨?

您正在瀏覽: 《全名開考》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名開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