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我“說慌”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說慌”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咋的老爸這幾天突然腳腫了,連下床也像割肉似的,爸他也經常在夜裡大叫起來。為此我也被吵得半夜醒來,哎慘啊!!!沒想到老媽又出去有事了!哎倒霉的事要來了!

  媽媽走後爸爸疼的厲害了,我也被折騰死了,可老爸還是戒不掉抽煙的壞習慣。為了老爸的健康我也只有幫幫他戒煙了,為此我可是絞盡了腦汁,一個字慘……

  晚上,老爸睡著了,嘿嘿我也行動了。偷偷的準備收起老爸的煙,讓他沒得吃干著急,嘻嘻。沒想到老爸夜晚是抱着煙睡覺的!香煙竟在老爸枕頭下啊!差點被老爸發現,兩個字“倒霉”。

  我可不是那麼善罷甘休的!

  為此我只有將老爸的香煙做手腳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我終於將老爸的煙拿了來啥事不幹,將個種難聞的東東往煙沾嘴的上面灑(沒毒啊!!)當然每個都有份。

  做完后就想原封不動的放回去。恰好老爸來了。他隨手將煙拿了一根抽了起來,開始抽了,煙沾嘴我算了一下沒三秒就吐出來了。“這煙咋這味啊!”老爸差點吐暈了過去。嘿嘿這時我便來添油加醋了。“爸啊!電視上說煙吃多了會變味,人會導致肺癌,然後會治不好直接導致死亡啊!香煙對你變為說明你已經處於嚴重型了!!”這麼一說老爸下了個半死,終於下決心戒煙了。我的目的也達成了。

  沒想到啊,這麼大的人了,嘿嘿又說慌了!

  和縣沈巷中學初一 陸先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我“說慌”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說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