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女兒一起收看了《開學第一課》,節目的主題是“美就在身邊”。

  節目中講到了最美司機吳斌,最美教師鄧莉,神九宇航員之一的劉洋,最美戰士高鐵成等好多我們熟悉的身影,他們都是最美的。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九宇航員之一的劉洋,她說的一段話很讓我感動,“這顆我們棲息的星球,在茫茫宇宙中竟然顯得那麼耀眼,那麼的美麗,一顆顆玲瓏的行星,在漆黑的一片的宇宙中,它安安靜靜地煥發出光芒,簡直是一種超越了語言的美”。難怪她說“自己在太空,更被地球的美所震撼”。

  我和女兒看完《開學第一課》后,感覺到了美在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美就在你身邊,讓我們一起去發現美吧。

  四年級:劉田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