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 …… ”耳邊響起了《讓愛住我家》的歌曲,在寒冷冬天的我,從頭到腳 、從外到內,像有一股暖流在我身體里流動,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幸福——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的家人。 

  爸爸,是我們的大當家,一些打事兒都是他負責的。如果家中想添個大件,都得通過他這個關卡,他也是我們的頂樑柱,我們所有的開銷,都是從他手裡獲得的,他就是我們大家心中的“銀行”,我們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首領。 

  這二當家嘛,當然是我媽媽嘍!把這個稱號給她,可真是名副其實。我媽媽掌管家中的日常生活,我們要買什麼吃的 、玩的,都得等她開“金口”。我媽媽雖然沒工作,但她十分勤勞,很少有空閑的時間,我們的家被她打理得井井有條。 

  外公外婆是我們家的重量級人物,爸爸媽媽 、我和姐姐都十分尊重他們,外公老年多病是我們家重點保護對象,但他精神好時,總給我們做點小玩意;外婆扼不是個“閑人”,她會在媽媽忙是、時,給她搭把手。 

  我和姐姐雖然在家中沒有權力,但也是家中的核心人物,是外公外婆的寶貝、爸爸媽媽的骨肉。我們也沒令大人們失望,在德智體美都發展得不錯,是家中的開心果。 

  爸爸吃苦耐勞,媽媽勤勞賢惠,外公外婆和藹可親,我們姐妹倆的活潑聰明,是我們家庭奏出了優美和諧的“家之曲”。當然再動聽的曲子也有高潮與低潮,但正因為這些不同的曲調,才使我們的“家之曲”更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