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山明水秀,幽靜迷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清晨,太陽公公將明媚的陽光灑給大地,小鳥站在枝頭上唱着美妙動聽的歌,婉轉悠揚,令人陶醉。五顏六色、香純又美麗的花兒,露出了甜甜的笑臉。穿着花衣裳的小蝴蝶翩翩起舞,提着籃子的小蜜蜂在“嗡嗡”地哼小曲。在這鳥語花香的早晨,鄉親們早已匆匆下地幹活了。

  中午,陽光不像早上那樣柔和,而是強烈得把小河變成了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鳥兒也不發出叫聲了。陽光照射到樹林里,重重疊疊的枝椏,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中午的家鄉,一切都那麼生機勃勃。

  傍晚的家鄉到處瀰漫著一種美麗與靜謐。晚霞,裝扮着天空和大地,山巒、村莊、田野、道路都被塗上了淡淡的紅暈,連松樹柏樹也被鑲上了一道金紅色光亮的邊。忽然,一抹霞光塗上山峰上的大樹,潔白的雲朵也被染上了瑰麗的色彩。

  秋天,是家鄉最美的時候。橘紅、金黃的樹葉宛如一隻只蝴蝶,紛紛地從樹媽媽的懷抱落到地上,給大地織了一件暖和的衣裳,讓大地不受冬天的寒襲。秋天也是鄉親們最歡樂的季節,果實、糧食都成熟了,每個人都露出了笑臉。

  美麗的家鄉,你是我心中閃耀着的一顆星!

  五年級:含羞草淚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