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東北,那裡的冬天景色迷人,是個可愛的地方。冬天,大雪把大地封嚴了,小河停止了歌唱,其它動物也睡著了,一切顯得安靜,純潔。

  東北的冬天最美的景物是小興安嶺,紅松、白樺……。一棵棵大樹都穿上了雪白的“婚紗”,又都變成了“禿頭”(因為冬天的樹光禿禿的)。

  在東北,冬天是與眾不同的。小興安嶺是美的,更美的是北大壺,北大壺是國際冬季奧運會的滑雪場,非常的美,樹掛,白雪和其他景物在北大壺歡聚一堂。所以北大壺顯的婀娜多彩。

  在東北,冬天的草原已成為了一望無際的銀白色的雪原。那裡美的似乎感覺不到時間在流動。

  在那寒冷的天氣中,雪一落地就變成了冰。房子外面好像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把剛剛洗過的衣服放在外面,只一會兒就凍的硬邦邦的,踩在雪的上面,軟軟的。好像是踩在麵粉上,還會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

  因為太陽照不到,四點多太陽就下山了,夕陽很美,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我愛東北,愛北大壺,愛雪原,愛夕陽,我愛東北的一切!

  廣東深圳深圳市荔軒小學三年級:藍天下的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