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

  春天,樹枝抽出嫩綠的枝條,小草調皮的探出小腦袋,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農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勞作,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也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

  夏天,樹葉更綠了,溪水嘩嘩地流着,我們小孩子在溪水邊盡情玩耍嬉戲,大人們在樹蔭下談天說地,知了在樹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愉快飛翔。

  秋天,大雁往南飛,一會排着人字形,一會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是藍藍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黃景象。農民伯伯在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小鳥成群結隊的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

  冬天,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動物們大多都冬眠了。只有臘梅花散發出陣陣香味。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