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建水。

  建水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它那裡的特產有臭豆腐和一些好吃的水果。最有名的是建水的東門,它是用來很久以前打仗時候用的,以前要是敵人打進來的時候,他們就會全部躲進那個東門。那個東門要是有人來旅遊的話,他們就會熱情地帶着遊客們去那裡拍照。它那裡還有一條街,街上的路用青石板鋪成,那些商店和食品店都是用木板做的木板房,很漂亮。

  建水的街面上有好多好吃的和好看的衣服等。它的每一條街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也很有特色的。連它們的一家小醫院人很多也很有特色哦!它們有一條街里是專門買好看的衣服和鞋子還有床單很便宜哦!

  建水的廣場上賣的很多小玩具和溜溜球。還有那些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廣場練太極拳呢!不知有多精神,就像才三十歲一樣是多麼美麗啊!廣場旁邊還有一座專門賣金銀手鐲呢,也有很多老奶奶和一些年輕人去買,生意是多麼的好。廣場上還有人賣鳥呢,那裡還有一個水罈子。

  他們的治安很好哦!因為那裡的人非常自覺。他們在開車時從不會發生事故,他們互相謙讓,和諧相處。

  如果大家有時間,一定要來我的家鄉——這個美好的城市來旅遊哦!

  允景洪小學小學4年級 蘇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