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是每個人的擁有者擁有者,家鄉是每個人幸福的原地,我愛我的家鄉——邵東。 

  哇!你們發現了沒有?邵東的變化可大了!寬闊而平整的道路,汽車在上面行走也很少發生交通事故了;砍伐樹木的人也少了,有了新鮮的空氣,人們的心情舒暢了;讓我們來到有名的工業品市場,熱鬧的人群也不再擁擠,都安靜的排着隊;垃圾漸漸少了,煥然一新的邵東變了,變得年輕。漂亮了! 

  邵東的桔子可是出了名的,吃上去香甜可口,使你越吃越想吃。來到水果店隨便挑幾個買下來,剝開皮,幾個胖乎乎的娃娃圍坐在一起。咬一口,鮮鮮的桔汁跳在你的嘴唇上,舔一下,酸酸的真好吃! 

  邵東最有名的河是桐江河,相信你們知道,河水應該是順流的吧!可這條河是逆着流呢!說到這裡,我想到了一個關於讀書的名言“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還有一個有名氣的地方,就是工業小區。這裡面全部都是批發水果的,這裡的水果格外鮮一些,好吃一些。 

  要說超市,那肯定是步步高超市了。走進超市,有許許多多你不知道的東西在等着你,那兒還可以看書哦! 

  我愛我的家鄉,是它給了我歡樂。 

  我愛我的家鄉,是它給了我幸福。 

  我愛你,家鄉! 

  指導老師:趙文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