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在“四季如春”的昆明,昆明有一個公園叫“翠湖”!

  翠湖公園有一個大池塘,每年夏季池塘里總是開着粉紅色和雪白色的荷花。風輕輕吹拂,荷花搖動着,彷彿在開一個“音樂會”。走近一看,池塘里還有小魚,它們“東跑西躥”好像在捉迷藏。孩子們跑來跑去,老人們有的散步、有的在涼亭里拉“二胡”!夏天的翠湖是一個歡樂的季節。

  夏天結束后,一直到冬天。冬天的翠湖還是一個歡樂、熱鬧的公園。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現在就告訴大家吧!因為,每到冬天紅嘴鷗就會從“西伯利亞”飛到昆明的西山、翠湖。紅嘴鷗在翠湖公園“飛來飛去”好像在慶祝它們又來到這個四季如春的地方了!

  每當紅嘴鷗從“西伯利亞”飛來的時候,“成千上萬”的人來這兒觀賞紅嘴鷗。人們把公園擠得“水泄不通”!紅嘴鷗也開心的“自由自在”飛翔,在藍天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昆明!

  雲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金安校區四(3)班 鍾晨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