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建湖,這裡是歷史悠久,人文薈萃,風景如畫的魚米之鄉。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這裡有盡忠報國的一代名相陸秀夫,着名的外交家喬冠華,有第一位登上太空的美籍華人王贛俊。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這裡有許多的風景名勝,有風景如畫的雙湖公園,自然天成的九龍口,綠意盎然的西塘河風光帶。最有名的就是九龍口了,那裡花草樹木都生機勃勃,還有一個動人的傳說呢,很久很久以前,人間有一條惡蟒在這兒興風作浪,使老百姓不得安寧。後來驚動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十分着急,就派出了九條神龍與惡蟒搏鬥,形成了打鬥的痕迹,由此,就變成了九條河流。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這裡有一個風景如畫的雙湖公園,那裡有清澈見底的湖水,藍天白雲,茂密的蘆葦,成群的鴨鵝,構成了一幅水鄉美景圖。坐上小船,劃到荷花池裡去採蓮蓬,剝開枯萎的蓮蓬露出了嫩白的蓮子,讓人真想咬上一口。再劃到菱角叢中,去采菱角,翻開菱角的反面可以看到一顆顆像綠元寶似的菱角,如果你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一個個圓溜溜的鳥蛋呢!

  我們建湖不僅風景如畫,有照亮世界的節能燈具,走遍天下的森達皮鞋,還有晶瑩剔透的藕粉圓呢!到我們建湖來的遊客,一定會大飽口福的!

  我愛我的家鄉!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四(9)班四年級:楊子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