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兒,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庭院。硃紅色的大門,吱呦吱呦的開門聲帶我進入了古代,那文明的世界。

  庭院很大,大得出奇,到處都是池塘、假山,池塘里的蓮花開得正盛,魚兒自由的嬉戲,無憂無慮,那寧和的氣息讓人無法阻擋。

  推開房門,紅木的桌椅、睡榻,那帘子都如此的美麗、純潔。床很舒服,絲綢的被子,大花枕頭,一倒下便可呼呼大睡。

  假山上有一座亭子,走上去,俯身望去,好美、好祥和的景色。那一間間房子,做工都如此精細,如此美,那是古人智慧的偉大結晶。咦?那兒有一扇小門,快去看看。

  從假山上下來,走到小門前,我將小門輕輕推開,天啊,這好似人間仙境。這一片是桃樹,開滿了桃花,那一片是竹林,又有幾棵櫻花樹。鳥兒在枝頭歌唱,歌唱這美麗的人間。花兒飄飄洒洒,像雨點般灑落下來。落在地上,落在我的身上。我高興的又蹦又跳,好像找回了童年時的歡樂。

  這兒是我最愛的風景,儘管我不知道它在哪兒,但我知道,它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