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麼的一個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的一個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河南省開封市魏都路東段,有一個“金明南校”,原是開封市第十二中。在裡面,有個初一二班,班主任叫周玉朝。周玉朝就是本作文的男主角!

  周玉朝在班上,無論多大的事,總是偏像班長;班長叫彭?,帶個眼鏡!下面叫我給大家說說班裡的事吧!一次體育課上,同學們去拿籃球,一位同學在拿籃球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班長的眼鏡,把眼鏡碰掉了……下了課,班長去報告老師,老師二話不說,就叫碰班長的同學賠她100塊錢,其實只是眼鏡片掉了,沾一下就好了,鏡片又沒碎,而且眼鏡帶了那麼長時間,膠本來就不具備粘性了,不掉才怪;而眼鏡其實只100多塊錢,掉個眼鏡片修復一下就好了,還要那麼貴,真是沒天理!這位同學只能認栽了!

  大家都是班主任和班長一條心,跟大家透露個消息,班長期中考試數學只考17分,而班主任又是個數學老師,怎麼會讓數學成績那麼差的“差生”當班長呢?為什麼呢?唉!!!

  班長平常在班裡橫行霸道的,誰敢招惹她,就一扣分的方法懲罰那個學生!扣分是班主任訂的,也是學校里訂的,沒人50分,扣剩30分回家反思一天,扣完分就按班主任說的“滾蛋”,所以班長在班了就跟螃蟹似的,橫着走!

  還有一次,班長上課玩手機,班會課上,有人給老師舉報,可是,班主任不但不嚴懲班長,反而讓舉報班長的同學站到門口,那麼冷的天,外面寒風刺骨,那個同學不禁打了個寒磣!唉!為什麼呢?班主任說過誰都不可以帶手機,更不允許上課玩手機,難道,這些命令到了班長面前,就全部不管用了嗎?唉!這是為什麼,班長到底有什麼類的“通行證”?那麼牛×?

  今天就說到這,希望教育局給個通知!給這位“班主任”上上課!

  開封市金明中學南校區初一:王家林

您正在瀏覽: 這麼的一個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的一個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