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邊風景獨好 

  天空灰濛濛的,不經意中閃過了几絲耀眼的閃電。同學們正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悶熱的夏季總是令他們透不過氣來。頭上的電扇卻不知疲倦地轉着,“吱嘎吱嘎”的聲音促使大家更加的浮躁。 

  驟然間,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嘔吐聲,隨之即來的則是一股難聞的味道。於是,同學們再也按耐不住了,全都騷動了起來。有的在議論紛紛,有的使勁地捏住鼻子,有的對那一位身體不適的同學大加責備,還有的則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看着這一切的一切,外面是暴雨與雷電交加,裡面則是病員傷心與自責的眼淚,而我卻手足無措。 

  “快幫忙啊!快幫忙啊!”是他,不怕臟、不怕苦、不怕累、充滿正義感的副班長。“來了,來了!黃沙來了!”又是他,常為班級揮汗如雨的勞動委員。他們倆“兄弟”,不用約誓,不用提醒,在不知不覺中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默契配合,為班級揮灑一片陽光。“這邊風景獨好!”就這樣,一手拿掃把,一手拿簸箕,不顧嘔吐物的噁心,不顧自己衣服的潔凈,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着相同的動作。在這千辛萬苦之下,倆人終於打掃完了,但又不忘關心身體不適的同學。打開窗,通通風,留下的又是原來那個乾淨整潔,瀰漫著清香的班級了。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愉悅的笑容,不時地稱讚那倆“兄弟”。不錯,他們不僅把美麗的教室又還給了我們,還給所有人上了一堂受益匪淺的課啊! 

  在生活中,你也許會看到海面上的驚濤駭浪,它令人心潮澎湃;你又會看到田野中麥浪滾滾,一片金黃,它使人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這些壯麗的風景給予人不同的視覺效果,可當你仔細品味那一個個細小的瞬間的時候,你會發現這邊風景獨好。 

  現在,風停了,雨住了,天上架起了一座彩橋。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雨後陽光的撫摸,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拿起相機,調好焦距,把鏡頭對準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班級,對準一切切鬧得正歡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