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風景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風景獨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煩死了,煩死了”望着那堆疊的老高的作業的暑假作業,我已近臨近崩潰。對着那堆作業不停的發著牢騷。我知道就算是我崩潰了也無濟於事,作業也不會因此少一題,少一頁。所以,我也認命的開始寫作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儘管我在家裡努力奮鬥了一天,也沒減少了多少作業。一道難的數學探究題,把我難住發了一會兒呆,筆尖僵在紙上,滲開了一塊油墨。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是不是在想數學題,只覺得大腦一片空白。仔細搜尋着記憶,這段時間。好像一直是這樣過來的,每天都埋在作業堆里,好像已經被題目給淹沒了,任我怎麼掙扎也無法逃脫。 

捶捶發麻的大腿,耳邊似乎傳來幾聲鳥鳴,望望窗外,原來不住不覺早已到了黃昏。窗外,天邊的晚霞盡情渲染着迷人的金色,餘暉映射在水面上,一陣清風吹過,跳動着金色。幾隻鳥兒停歇在電線上,是不是地跳動着,像極了那一個個樂譜上跳動着的音符。遠處的小山上似乎還升起了裊裊的炊煙 …… 好一床美麗的風景! 

收回目光后,我又將目光集中到作業本上,思忖了一會兒,我放下筆合上了本子。想出去走走。 

我想,筆和本子,寫出的只是死氣的文字與公式,不能像鳥兒一樣跳動,歡唱。我要出去尋找,那一抹都太的繽紛的色彩。 

去欣賞那一窗好風景,讓疲憊的心放個假。

您正在瀏覽: 窗外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