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申城一日兩重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申城一日兩重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申城一日兩重天  

  四二班蔣美琳  

  蛇年2013的春節,我在上海舅舅家度過。  

  昨天大年初十的清晨,我醒來后像往日一樣掀起窗帘,驚訝地發現窗外漫天飛舞的雪花,就像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紛紛揚揚,如同天女散花一樣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我感覺好像到了童話世界,真把我樂壞了,恐怕這是新年的第一場春雪吧!  

  江南的春雪如此的輕舞曼妙,輕輕地灑在屋頂上,留下它們白色的身影,映襯着屋檐下紅彤彤的燈籠。雪花又像頑皮的孩子,跳在行人的肩上,又滑過河上小橋的石階,最後停在遠處那株紅梅的枝頭。  

  等到下午三點以後,太陽慢慢的出來了,照耀着大地金光閃閃。雪慢慢地融化了,雪水順着白牆上的黑瓦落下來,滴滴答答地奏着春天的樂章。我妗妗和我出去買餅乾,外面非常暖和,春回大地的感覺給人帶來無比的愉快,有的孩子在放風箏、打羽毛球、散步等等。  

  人們都說巍峨聳立的高樓大廈是上海這座城市的標註,這次我卻有幸領略到它另一番的美。這一天里,既有溫潤的春雪,又有春雪融化后的盎然春意,我真是太愛這裡了,期待着與它下次會面。

您正在瀏覽: 申城一日兩重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申城一日兩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