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裡兩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兩重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幅漫畫,上面畫著一個通往某地的入口,站着檢票員,前方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與剛剛人們走過的,天壤之別.

  起初,我對這幅漫畫十分不解,看着看者,我突然明白了. 

  漫畫上的那些人那樣急匆匆的,背者大包小包,這般大費周折,不就是為了去前方參觀那美好的景色么?是,是這樣,或許他們都喜歡美好的東西?沒錯,但又為何仍了遍的的垃圾,繼續走,這很美好么?

  這不禁讓我想起另一幅漫畫:地球上一半是綠色的清新的草原,而另一邊是沙漠

  這不都是一個意思么?

  人的心有兩重天,喜歡美好卻不知保護,他們不知道美好的事物正被他們一點點磨蝕的.長此以往,當環境變的不再適應,便一味抱怨,而不尋求改變.終究會被環境拋棄,相當於親手把自己的追求掐斷,是怎樣一個道理?

  這就是人心裡的兩重天,喜歡的是美好的純凈,又間接的毀滅......

  這是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心裡兩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兩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