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悲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我的喜吧。姐姐和我相差四歲,在我小學六年的時光里,我是最快樂的,因為,我讀小學時,姐姐讀初中,每天一放學就能見到姐姐,我放學比姐姐早,一回到家,我都是先寫作業,然後吃飯。吃完飯後,總會聽到家裡門打開的聲音,一猜就知道是姐姐回來了,我就蹦蹦噠噠的跑到姐姐跟前,幫姐姐拿東西,因為姐姐買的東西里總會有我的一份,大多數是吃的,有時候是玩的。坐在餐桌上,姐姐也會同我爸爸媽媽一樣的問我最近的學習情況,我都會如實的一一奉告,只有我報告的是好的方面的,姐姐時常會鼓勵我一下。如果有問題的話,她也會一一的幫我解答。吃完晚飯,我就得去學習了,姐姐總是送我到老師家,一路上她總是將她在學校發生的有趣的事給我聽,我也會講講我自己的有趣事。不一會就到了老師家,姐姐才回家去。學習完了,姐姐也會來接我,夜宵什麼的要麼是她做給我,要麼她買給我吃。這就是我小學每天的幸福時光!

  可惜我的“喜”好景不長,我升初中之後,姐姐就去讀高中了,不能每天回來, 我的悲就開始了。

  每天回來見不到姐姐,一個月也就兩天的時間能和她一起。她不再給我買東西吃;不再陪我一起吃晚飯;不再送我去學習******,雖然我還有同學,還有父母,可是我還是覺得姐姐最好 。想到這,鼻子不禁一酸,日日盼姐姐歸來,可她卻只有暑假才能回來,掐指一算,喲,還有兩個月。心情有好了一點,其實我跟希望姐姐現在就在旁邊。

  “人生如同調味瓶,苦辣酸甜伴你行,萬事難盡遂人願,何不高歌去探求。”人的一生就像一道菜,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各種不同的味道,交織在一起,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