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慢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慢腳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慢腳步 

喜歡放慢腳步。 

喜歡在黃昏落日時,一個人跑到大街上,去欣賞太陽的凄美,感受夕陽西下,太陽灑給世間的溫暖。 

喜歡在清晨,走到院子中,深呼吸幾口氣,在清新中沐浴。 

喜歡在??韉南贛曛校?卓?前壓露賴納。?謨曛新?健J醞頰已壩曇臼?說母芯酰?鋇接晁?岩路?笫? 

我喜歡欣賞一些獨特的東西,因此就放慢了自己的腳步,慢慢地走。何必要走得太快呢,只顧着趕路,而忽略了沿途的風景,即使到了目的地,又有多大的收穫呢? 

每當我在路上慢悠悠地走着,看到路上行色匆匆,來來往往的人們,心中總是不免有些慶幸,慶幸自己還有時間,有心情去放慢腳步,欣賞路旁的風景。 

你看,路旁的槐樹今天開花了,雪白的花瓣,發出淡淡的清香,醉人心脾。 

你看,松樹長出新芽來了,嫩綠嫩綠的,它們有一點羞澀,但它們知道自己是堅強的松樹芽,要經過寒冬的磨礪,它們要努力,掙扎,拼搏,奮鬥,超越! 

你看,大雨過後,小草沒有被打垮,它變得更綠了,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綠,它要把生命的激情釋放,燃燒。 

你看,一隻蝴蝶被雨水打到了地上,它的翅膀濕了,於是它開始振翅,一次一次的努力,終於,它飛起來了,獲得了新生。 

你看,葉子落了,它飄飄然的旋下,留戀大樹,卻不能自私地留下,於是它變成了肥料,滋養了大樹,明年,它還是會長出來。 

你看,楓葉紅得像火,迫不及待的展示它內心的激情,染紅了秋天,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 

你看------------ 

風景處處都有,個個都美麗無比,就看你肯不肯放慢腳步,用心去體會,去感悟身邊的美麗風景了

您正在瀏覽: 放慢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慢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