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 

延秀小學四年級九班 李欞益 

春天的腳步在哪裡?春天的腳步在田野里。你瞧,田野里油菜花張開了笑臉,它那金黃金黃的花瓣,像黃金一樣耀眼,遠遠望去,那片片耀眼的油菜花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微風吹來,又彷彿成了金色的“大海”,泛起陣陣“金浪”。修長的蒜苗已不知不覺地長壯了,它們還一個勁兒地往上長呢,而那些長大的蒜頭也正等着人們來收穫!你看,綠油油的麥苗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長得更加強壯,更加茂盛。 

  春天的腳步在哪裡?春天的腳步在山坡上。上坡上花香滿地、鬱鬱蔥蔥。桃花粉得如霞 ,像少女的臉蛋一樣,也許,他們一個個正偷偷地比美呢!梨花白得似雪,它們像剛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白生生的。海棠花紅得似火,那花瓣紅得像害羞的小姑娘。遠遠望去,山坡簡直就是一幅五彩的水彩畫。 

春天的腳步在哪裡?春天的腳步在小溪里。小溪叮叮咚咚地唱着歡快的歌,小溪旁的樹上,小鳥正入神地傾聽着小溪的歌,它們不時地扇動美麗的翅膀,嘰嘰地叫幾聲,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溪里魚兒歡蹦亂跳,小蝌蚪正搖着尾巴,像在給小溪的歌伴舞。穿着春裝的小孩子聽了小溪的“歌”,便跑來捉螃蟹、魚、小蝦和小蝌蚪,大人們聽了小溪的“歌”,來到小溪邊歡快地勞動着,他們正忙着洗衣服、洗菜呢! 

春天的腳步在哪裡?春天的腳步在我們大家的心靈里,只要我們用心地去尋找,就能發現春天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